遇害管教可能面臨違規指控
  ■相關新聞
  2日凌晨,段寶仁被逃犯高玉倫勒住脖子致死。
  段寶仁的父母現在住在他弟弟段保全家,他們是整個家族中仍不知情的最後兩人。為了不刺激老人,報紙和雜誌被禁止帶入段保全家中,電視也以損壞為名連日未開。
  據段保全介紹,段寶仁當過兵,上世紀八十年代初調到延壽縣青川鄉派出所,一直做到所長,之後,段寶仁回到延壽縣城北派出所做所長,直到最近才轉至延壽縣看守所擔任管教。
  令人唏噓的是,今年59歲的段寶仁,再有一年多就要退休。據延壽縣公安局一名退休局長介紹,段寶仁調至看守所算是退居二線,卻不料命喪於此。
  段保全認為段寶仁的死亡屬於因公殉職,曾在案發後要求給他哥哥評烈士,但警方對此要求未置可否。
  當地警方人士私下透露的一些消息稱,在警察崗位上幾乎工作了一輩子的段寶仁,在死後,可能面臨有關他違規的指控。
  據警方內部人士透露,高玉倫凌晨案發時與段寶仁出現在值班室里,可能是段寶仁帶著高要打電話。但這並不符合看守所的規定。當地警方對此未作回應。
  延壽縣公安局一名退休局長告訴記者,“深夜提犯人”的情況是管理混亂的表現。  (原標題:遇害管教可能面臨違規指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