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車速問題起口角,一男子拿出20釐米長的刀子砍向司機。這是昨日(游8)610路公交車上上演的驚險一幕,所幸司機只是受點輕傷。
  昨日,一男子王某從礦山路上了(游8)610路公交車,在經過華清立交隧道的時候,因為車速問題和公交車司機李師傅發生了口角。
  王某說,當時公交車開得很快,他讓司機開慢點,司機卻罵他,於是兩人開始爭吵。李師傅說:“這名男子上車後故意滋事,擾亂乘車環境。發生口角後,王某拿出一把20釐米長的刀子,向我亂砍,被我護住了。我怕傷著乘客,硬撐著穩住方向盤,把車開到了西五路派出所。”由於案件發生在公交車上,此案被移交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二大隊處理。
  據民警證實,兩人確實因為車速問題發生口角,隨後才發生了男子公交上“舞刀”的一幕。
  王某持刀亂砍,所幸刀子沒有開刃,加上護欄幫忙,李師傅只是被劃破了點皮,躲過一劫。王某說刀是他前一天下午買的,自己收藏。據警方介紹,王某家住太華路附近,無業,有很強烈的厭世情緒。
  由於涉嫌攜帶管制刀具,同時擾亂社會治安,這名男子被依法拘留。有關案件的詳細情況,警方正在調查中。 據陝視  (原標題:乘車起口角 男子公交上“舞刀”砍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