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借過 心怡人自在 心寬天地寬常常一覺醒來,決定了今天的心情好壞生活裡總是有著無處不在的會場佈置大小困境阻礙無法順如己意,加以選擇或避開,實乃理所當然海海人生,風雨飄搖難免然而,心情如開幕活動舟,在航程中得掌穩心舵寬懷的向『難關』說聲『借過』順水而流,順勢而為持著勇氣、信念、毅力澎湖民宿,勇往直前,方能暢行無阻一再如嚴師出考題般的考驗著我們,賦予每個人不同型態的心靈課業 也許情趣用品是『情關難過』;也許是『錢關』擾人』也許是『有志不得伸』;也許是『病魔纏身』 逃避將再輪迴澎湖民宿,唯有拿出勇氣面對、接受,解決才能真正擺脫今生的業何不停歇思考,放空自己,讓陽光漸漸撒入花蓮民宿心田如晨鳥自在的梳理羽翼,好整以暇,蘊釀生機。 有時候能找〝對〞的人話心訴情讓〝淚水〞滌洗看房子黯然無光的心靈 讓來往的話語在腦海中重新釐清肯定生命的存在,確信可以在臨危一刻由自己勇敢的土地買賣發出—『我將再起』的訊號。因此,倘若境界來臨時,期許人人勇於容許自己,懂得適時放聲說句:永慶房屋『生命借過』!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多留一點空間給別人何妨,是不是!心怡人自在,心寬天地寬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