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愛尾牙向來是喝酒的好藉口 今年 亦不例外 早早就準備好 四瓶白酒 跟一大堆起司一到場 二話不說 全開了擺在桌上一副就宜蘭民宿是老娘跟她拼了 有吃冷盤算吃尾牙了席間 不熟的 也熟了 熟的都掛了 掛的勒 都是不認識的妙阿 聽說後來有貴人相救 一直跟我宜蘭民宿乾茶 (約事發三天後才知道) 才讓小的我用走的上計程車只可惜 晚節不保 辜負貴人了政府應該明文規定 尾牙禁止續攤的到了清境ktv 已有人等的不耐煩了 所以我們用跪的進去 不知道的人以為這間大白天的出了甚麼事哇塞 歡唱的時光總是不能少啤酒的一首又台灣房屋一首 一手又一手一且都達完美的高點時 有姊妹的大戶來 要命拉業務的拉業務 圓場的圓場 喝酒的喝酒來了 來了 重頭戲來了 絕鍍膜命威士忌見鬼了哪個畜生點的  事後知道 是那個畜生大戶(還是大戶都是畜生)當時的我 杯子裡面 有啥喝啥 接下來呢哪有接酒店經紀下來  直接第二天拉 老娘從頭頂痛到屁股 外加身上一大堆瘀血跟擦傷整個人都站不起來 我只能說還好 禮拜天戶政事務所沒翻譯社開 不然阿麗鐵跟我離婚看看我的傷口 啥也不敢問 靜靜的穿上長袖長褲 故作鎮定的 度過我恍惚的禮拜天看到阿利 頭就低低的九份民宿  心想完了 不知道要被念多久ㄟ奇妙的事發生了 竟然一句都沒有耶  害我足足等了十個小時我想 這就是真愛吧(不過 日月潭民宿事後有人提醒我 傷痕可能是阿利打的 )我也甘願啦 聽說 我這一家還算幸福的 我趴在馬桶的當下 有另外一家在上演 天崩地裂之看房子iphone知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