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剝皮寮一日遊
星期天跟哈尼到剝皮寮~龍山寺~西門町一日遊
剝皮寮因為艋舺而走紅  每到假日人超多的
雖然是短短的一條街 裡面卻有好多景可以拍呢
艋舺這部片蠻好看的~~雖然是有點暴力但是我覺得裡面的內容不錯
還有點感人呢~~兄弟的情義
來看相片吧~~
復古的門面
小時後我也玩過呢~~柳哥王哥彈珠台
我外婆家也是這樣的~~走廊也放2~3張椅子,傍晚時分就會坐在這跟鄰居聊天 好懷念喔
剝皮寮入口
以前的藥櫃
好可愛的窗戶喔~~令人會心一笑
人爆多的~~下次不要假日來
走廊好窄
走道好窄喔~~房間也很小
塗鴉強也可愛
我穿太多了~~我還以為會冷
好久沒坐在路邊吃小吃
而且也很久沒看到這樣的路邊攤子喔~~桌面好小
離開了剝皮寮就到旁邊龍山寺拜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