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21日
晚上媽媽來電說;爸爸每次吃我做得奶酪,都會咳,那就奇怪了?蒸蛋會吃,奶酪不會吃,什麼道理?
還說爸爸會轉樂生,而小弟和看護已經講好還是一天1900元~
我覺得很幹~小弟一個月才賺3萬多元,要付看護費、要養老媽和老婆、小孩、也要養鴿子,我在替他省錢,小弟卻不領情,我真得是做了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我想說轉來樂生後,可否像總院那樣一天1800元,這樣一個月也省了3000元,結果小弟說我很愛扣人家的錢!什麼叫我愛扣人家的錢!
當初看護請2小時外出,加上有一天多給100元,所以當然要扣300元,就好比我們去上班,如果請了幾小時的假,全勤就沒了,為什麼帳算到我頭上來,看護也很白目!當初給她錢時;自己還說沒關係,該扣就扣。(表裡不一)
小弟在付看護費時,也同意扣她300元,大哥更扯竟說如果有賺到錢,再將300元還給看護,現在你們連合起來扯我後腿這樣有意義嗎?
我嫁了那麼久,一直為娘家的事時時刻刻惦記著,自己知道娘家不好過,也盡力幫,現在卻惹了一身腥,尤其小弟說那種話對嗎?我知道看護顧爸爸很累,在分院要求一天多加100我也無話可說(行情價),爸爸難照料也是一陣子過渡期,過了或許爸爸會改善,但是你們一味挺看護有用嗎?
看護不可能照料爸爸一輩子,看護只是暫時性的,之前請的看護很不識相,也是隔壁床看到跟我說,不然我也以為大陸看護很不錯,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愛聊天,這是不爭事實。
所有人都知道大陸看護很愛聊天,後來我當壞人請看護走人,而且還和看護的業務翻了臉,因為這個業務很精,能把死的說成活的,說什麼她都做口碑、做良心事業,還說看護的拍背技術在總院是屬一屬二的,結果看護偷偷跟我說;已經有一年沒拍背了,而隔壁床跟我反應爸爸每天晚上都被綁在床上,然後看護倒頭呼呼大睡一覺到天亮,隔壁床的太太說;「你爸爸好可憐,被人綁一整晚,若是換成正常人誰受得了?顧病人本來就是比較累,你們好像請看護來渡假似的要換掉啦!
一天1800元太好賺了吧?」看護還說本來不想來顧爸爸,是她們的業務一直要她來,一進來就很大力捏爸爸,她們說是要看爸爸有沒有反應?我看不是吧!
我看你們是在選不會動的病人這樣照顧起來才輕鬆,就是這樣讓我火大把看護fire掉,現在請這位看護是很會顧爸爸,但就是很強勢,而且做事比較急性,爸爸在分院又是全院的頭痛人物,每晚都發作吵鬧吵到別人,有的罵爸爸神經病、有的還請爸爸要發作前,就出去病房這樣才不會吵到他們睡覺,我們也很無奈!對看護也是很抱歉!
傷到顳葉就是情緒控管出問題,為什麼大家就不能體諒呢?大哥和爸爸從4/22日轉到分院到現在,已經都快天天到復健室睡,固然爸爸有病房又有何用!一到晚上為了不吵到隔壁的人,都將床推到復健室根本無法在自己的病房睡,我們都已經配合到這樣,竟然隔壁得了便宜還要佔便宜,硬要我們時間一到自動將爸爸推出去睡,好像病房是他們的,當他們吵到我爸爸時,我們從不抱怨,為什麼別人卻是這樣對我們~
不管小弟和大哥怎麼看待我?我都無所謂,我該做得都做了,被你們怨嘆,我也很心冷,自家人都不挺自家人,我也認了,非常的心灰意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