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油羅山Q型路線暢快行
五峰油羅山Q型路線暢快行
96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天氣陰
領隊:黃盛發
記錄:邱義春
這座名氣響亮的中級山--五峰油羅山,山體龐大,羅山林道繞著油羅山山腰的部份就有5.3公里長,自登山口起登即為陡坡直上,一般需費時120分鐘,說起來也不算太輕鬆,但油羅山的杉木風情讓人驚艷,大量的芬多精令人精神氣爽,五星級林道沿途優美恬靜,造訪過後總絕值回票價,今年登山社特別安排的壓軸活動就是新竹縣五峰鄉的油羅山。
此回活動由黃盛發先生領隊,參加人員共20人,王課長丁樹一向以快腳聞名,徐課長遜志也不惶多讓,已經退休的吳股長江標與林股長恭麟伉儷走來輕鬆、除了我在後面苦苦追趕之外,幾乎每位參加者都應付裕如,全程順利圓滿完成,給今年登山社一個完美的ending。
行程記要:
0940羅山林道入口出發。
1005林務局羅山分站。(林道在此分南北線)
1040林道北線第一登山口,往前約30公尺,取新闢登山口起登,一路陡上。
1240油羅山,午餐。遇「山鶴隊」24人團體從尖石的第二登山口陸續登頂。
1340下山,往尖石的第二登山口,此線坡較緩較好走。
1445抵第二登山口,接林道,等候全員到齊,往左開始健行8.4公里的林道。
1700返抵羅山林道入口,各自取車返。
參加人員名單如下:
司機
乘客1
乘客2
黃盛發
吳江標
報關山友
王丁樹
陳淑媛
徐宗慶
徐遜志
施淑娟
邱義春
吳美娜
林恭麟
張幼娣
顏永良
曾玉霞
鄭寶玲
徐碩良
廖為中
廖夫人
女性山友
林進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