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A老師滴星座個性講解
我今天要說說每個星座的特質(我是天秤,但我不會猛說天秤滴好話!!),我都會照順序講解
1:牡羊座
個性有些衝動,有時會發些小脾氣(要盡量諒解ㄋㄟ!!)愛聊天,喜歡交朋友,沒啥心機,很單純的一個人.......(陽性星座)
2:金牛座
有點固執,溫柔婉約,優雅到不行,有時會太內向,超會理財,從不讓錢財跑掉的一個人......(陽性星座)
3:雙子座:
有些八卦,一開口就講不停,天才型的人,花心的要命,(但其實還好啦!!)人際關係超好,異性緣很好的星座之一.......(陽性星座)
4:巨蟹座
溫柔可人,愛好和平,一遇上喜歡的人,可體貼的要命勒!!勸架高手NO.1.......(陽性)
5:獅子座
有著貴族般的氣質,一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包容,大方,優雅,但有點驕傲ㄋㄟ!!(好的獅子不會醬).....(陽性)
6.處女座
謹慎,古板,老套的台詞一大堆,做事總是很~認真,要比業績或功課,都比不上他.....(陰性)
7.天秤座
帥哥美女,型男正妹最多的星座之一,優雅,時尚,最公正的星座,超適合當法官,人際關係超棒的!人人都想跟他做朋友.....(陽性)
8.天蠍座
人總是很神秘,不讓人猜透他,所以沒有人真正了解他,外表冷靜,內心比你想的還要熱情,超會放電,異性緣很不錯的星座之一.......(陰性)
9.射手座
熱情,單純,跟牡羊沒啥兩樣,也粉愛聊天,朋友總是一大堆,但容易交到壞朋友,因為他什麼人都好,就算是通緝犯,他說不定也會粉相信他勒!!(被毆).......(陽性)
10.魔羯座
古板,超守信用,一向是是超級會守money的,工作狂一個!!有時還會發狂到廢寢忘食呢!!(也許....吧?).....(陰性)
11.水瓶座
人很好,超級關心朋友,常會搞些稀奇古怪的東東,有些成熟,但又有點小孩子,長的滿清秀,身材均稱,是典型的衣架子,人際關係也粉好.......(陽性)
12.雙魚座
溫柔甜美,可愛的星座,跟巨蟹沒啥不同,最愛浪漫的事物,也沒辦法抵擋別人的追求,善良的一個人啊~(陽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