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資格賽八搶三
我對這回8搶3的資格賽......說實在沒抱太大希望,好幾個老將都"因傷"不參加,這....也不能苛責他們啦~~在有些"球迷"的認知---打的好是應該的,打不好就得被媒體與球迷叮的滿頭包,打國際賽說來還真是"吃力不討好"的事。雖然不甚期望,但本身實在很愛看棒球,所以時間一到還是打開電視收看,這.....是出於"本能反應"吧。
一開始的開球儀式竟然沒和政治沾邊,是個國小棒球隊的小朋友,很特別!呵~~政治人物不是都很愛開球的嗎.....這回反倒怎麼沒人搶著開球阿....
開頭第1局就差點讓我心臟病,丟了兩分,所幸之後立刻"火力四射",變成比數差距大的比賽。話說~~我實在不太了西班牙是怎樣的隊伍,依媒體說法似乎是"程度普普"的隊伍,所以....贏西班牙是正常的囉?
昨天因中華隊在大幅領先時"盜壘",引起西班牙隊不滿,還飆髒話,這種國際賽又不是職棒例行賽,差一分就能提前結束比賽提早回去休息,教練團的指示是正確的,只是高志綱有點"衰",還好他應早有警覺閃的好,不然就被惡意觸身球K中啦。
今天12:30對墨西哥的比賽,由陽建福主投,說實在....我忐忑不安哩,不太有贏面的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