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ER BEAT(零秒出手) 05
七海菜月(相武紗季)與佐佐木廉(金子????)的姦情,
終於被上矢直輝(山下智久)發現了。
這戲的情節進展完全不拖沓,非常好,我最受不了拖拉的劇情。
菜月與直輝這對情侶,說實在從戲裡我看不到他倆彼此的愛意耶,
山下飾演的直輝依角色編寫的感覺,是要呈現出一個溫柔有夢想的男孩,
但山下過份冰冷的表情,與他看著菜月的眼神,從來都不讓我覺得他有多愛菜月;
再來說說直輝與白河莉子(北川景子)的相處,礙於彼此都有男、女友的他們,
在一次次的偶遇中,愛苗逐漸在倆人心中滋生,
但這部份我依然只看到莉子對直輝壓抑不住的愛,
而直輝對莉子的態度卻僅止於對待朋友般的感覺;
當莉子從電話那頭聽到直輝哭泣的聲音時,不顧一切的奔到集訓地看直輝,
此時直輝主動的擁抱莉子,雖然是觀眾盼了5集想看的畫面,
但對照直輝先前展現的感覺,其實會覺得有點突兀。
我不知有這種感覺是編劇要營造倆人的愛,是由無意間的彼此吸引開始,
還是山下的演技有某些問題,讓我感受不到他想表現的。
倒是山下的演技也不是那麼糟啦,
至少那段要佐佐木好好對待菜月與之後痛哭的戲,有讓我小感動了一下,
喔~難道是因為山下演的直輝這角色情緒表現太過內斂,我才感受不到他想傳達的嗎?
算我理解力差好了,我只能在這種外放的哭戲才能看到他的痛。
菜月這角色很多人都會認為她是壞女人吧!
我不這麼認為的說……這角色其實是最貼近現實的角色。
她唯一犯的錯→沒與直輝處理好他倆間存在已久的問題(菜月應該是對直輝早有不滿),
就背著直輝與代代木亂搞。
比起直輝,代代木更能吸引她也或許更適合她。
聊聊其他幾位配角好了。
川崎智哉(伊藤英明)→教練的條件說實在比直輝優很多呀,
但感情這件事實在沒個準則可言,一廂情願最終換來的可能只是默默退出的心痛,
我看教練的好人卡是領定了。
宇都宮透(永井大)→海老名麻衣曾懷疑他是Gay,說實在我也這樣懷疑耶,
他每次都跟教練同進同出,第5話裡還跟教練說很不習慣和女生相處,
種種跡向讓我忍不住要懷疑他是喜歡教練嗎?
海老名麻衣(貫地谷詩穗梨)→
這個活潑聒噪的女生還蠻引人注意的,有她出現的場面一定有歡樂,
之前看「Love Shuffle」裡她演的芽衣,因這角色讓我蠻不喜歡她,
這回這個可愛角色完全讓我拋棄了先前對她的觀感。
秦野秀治(溝端淳平)→這小子能與兩個閨女同住,算是超幸運的吧,
麻衣看來完全沒把他擺在眼裡阿,這倆人的互動超有趣,
看片頭畫面這倆人將來也是一對吧。
莉子正高興的偷拍直輝的睡相。
莉子這角色我似乎很少提到,多少說個幾句好了。
因女主角不拘小節與爽朗的性格(性格跟直輝真的很不一樣),
才能讓他與直輝的初遇如此順利吧。
直輝與莉子的相處片段其實是我蠻愛看的部份,
在倆人擁抱後,之後的情節發展應該會更精采。
唉!愛~有時就是不知不覺的,在無意中萌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