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湖北省委巡視機構召開2014年第三批巡視工作動員會,總結第二批巡視工作,對第三批巡視工作進行動員部署。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侯長安,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賀家鐵出席會議並講話,要求落實從嚴治黨要求,扎實做好第三批巡視工作。
  會議指出,第二批巡視取得明顯成效,中央和省委的新要求得到較好貫徹落實,發現了一批突出問題和線索,推動了巡視成果運用,巡視監督作用得到充分發揮。會議要求,要按照從嚴治黨要求,進一步加大巡視工作力度,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強化巡視工作責任;堅持從嚴從實,落實巡視工作要求,優化方式方法,提高巡視工作實效。要加強巡視隊伍自身建設,打造忠誠、乾凈、擔當、有為的巡視幹部隊伍,以良好的作風扎實完成好各項巡視任務。
  從11月初開始,省委8個巡視組和新組建的1個專項巡視組將對十堰等5個市州、仙桃等4個直管市(林區)和省地稅局等4個省直部門進行巡視,時間為2個月。(湖北省紀委)
(原標題:湖北將對十堰仙桃等13個地區和單位進行巡視)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