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為了做好績效管理工作,陽城縣國稅局嚴格按照上級績效管理的工作要求,積極採取措施,努力將績效管理工作推向深入。一是組織領導到位。該局成立了績效管理工作領導小組,由“一把手”任績效管理領導小組組長,下設辦公室,具體負責績效管理日常工作開展,確保了績效管理各項工作有序開展。二是制度建立到位。先後制定下發了《陽城縣國稅局關於全面推進績效管理的通知》、《陽城縣國家稅務局績效管理辦法(試行)》以及《2014年績效管理計劃》等相關制度和指標,對績效管理的重要意義、發展目標、實施步驟予以了明確,為績效管理的順利推進打下了基礎。三是宣傳引導到位。在積极參加總局、省局績效管理培訓和視頻會的基礎上,充分利用局務會、周五集中學習日等機會,組織學習總局、省局關於績效管理有關內容。 (王輝)  (原標題:陽城國稅:“三到位”推進績效管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