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零售商看好中國消費者市場(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Business Insider 7月29日報道,日前,各大零售商均看好中國消費者市場,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A&F(Abercrombie & Fitch)等各大品牌紛紛進駐中國大陸市場,拓展其在華業務,顯示出中國消費者在零售業市場中的比重不斷攀升。
  據美國《大西洋月刊》報道,中國零售業市場銷售額每年以18%的增幅增長。雖然中國零售業發展並未在頂峰時期,但其龐大的中產階級人數和廣闊的消費市場都十分具有吸引力。“零售先知”網站(Retail Prophet)的創始人道戈?史蒂芬(Doug Stephens)表示,從沃爾瑪到路易威登,各零售業巨頭都在努力吸引中國中產階級消費者的目光。
  相比之下,美國老齡化使其本土消費人群驟減,他們對零售業的需求越來越低。  (原標題:世界零售商看好中國消費者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