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普京說將對北約軍事設施靠近做出相應回應
  國際在線消息:新華社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說,俄將對北約軍事設施靠近俄邊界做出相應、相稱的反應。
  據俄總統網站報道,普京當天在俄安全委員會會議上發表講話說,北約在東歐國家境內,包括在黑海和波羅的海水域,一直在示威性地加強軍事部署。他要求對這些威脅做出相應反應,解決那些對國家和社會具有潛在風險的問題。
  普京說,俄嚴格遵守國際法準則及對伙伴的義務,希望其他國家和組織也考慮俄的國家利益。同時,爭議問題應嚴格通過外交途徑解決,任何人都不要干涉俄內部事務。
  普京認為,外部勢力一直在試圖動搖俄政治社會局勢,打擊薄弱環節,試圖把俄變成在國際舞臺上更易擺佈的國家。他呼籲開展系統工作應對外部挑釁。普京表示相信,破壞俄政治社會局勢穩定的企圖沒有前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