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市紀委、市委組織部昨日聯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學習討論,邀請長沙縣黃花鎮黃龍新村黨總支第一書記王再德作以“做群眾的貼心人”為主題的輔導報告。會後,市委常委、紀委系統傢俱書記李軍主持市紀委中心組學習活動,中心組成員結合工作實際開展了專題討論交流。
  “儘管分田到了家,發展集體經濟仍是黃龍新村村興民富的法寶。”在黃龍新村當了38年基層黨員幹部的王再德說,建設新農村沒有固定的模式和道路,但有一點是肯定的,村級黨員和幹部一定要把全部精力放在幫助村民致富、發展集體經濟上來,要與廣大村民一起走一條共同富裕的道路。作為湖南省新農村建設示範村,黃龍新村通過制度化管理建成一支務mSATA實進取的黨員幹部隊伍,積極發揮村級組織作用,在增強黨員幹部群眾路線觀念的同時,全力提高村民自治水平。當前,村級黨員幹部樹立起舍小家為大家的理念,扎扎實實做好本職工作,把群眾利益作為最根本的出發點。
  王再德建議相關職能部門在今後工作中,要做到整小分子褐藻糖膠治與保護相結合,查處與預防相結合,加強上級指導性與調動基層積極性相結合,按程序依規辦事與切合實際相結合,監督他人與被監督相結合。  (原標題:老支書應邀進機關作輔導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