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現武展示領到的首ARMANI張新版營業執照 記者 宋潔 攝
  本報訊 (記者宋潔 實習生盧思宇) 從昨日起,全市統一啟用新版營業執照。昨日上午大約10點,西安鼎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現武,欣喜地領取了我市第一張新版營業執照。借貸記者瞭解到,我市工商部門昨日啟用新版營業執照,原版營業執照的使用最遲不得超過2015年2月28日。
  昨天上午不到9點,王現武早早地來到了位於鳳城八路的市政務服務中心。本周一,王現武將相usb關材料遞交工商部門,很快她就接到通知,讓她昨日上午來領取營業執照。
  昨天不到10點,西安鼎峰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抗癌食物的法定代表人王現武順利拿到了我市第一張新版營業執照。
  對比新版與老版營業執照,記者看到,最直隨身碟觀的一個變化就是新版營業執照從橫版改為了豎版。同時,營業執照上不再顯示“實收資本”事項。
  在營業執照左下角,還印有一個“二維碼”,市工商局註冊分局副局長張旭表示,企業在工商登記註冊時的基本信息,都可以通過二維碼掃描出來。記者用手機掃描王現武所在公司的二維碼,發現企業註冊號、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等多項內容,都便捷地顯示了出來,方便公眾辨識。
  在營業執照的最下方,印有西安市工商局的市場主體信用公示網址,便於企業網上查詢企業違法記錄、年度報告公示等。昨日起,全市統一啟用新版營業執照。市工商局註冊分局副局長張旭表示,目前,內資、外資等公司類企業可以繼續使用原版營業執照,但最遲不得超過2015年2月28日。  (原標題:全市統一啟用新版營業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