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上午9時,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開幕,聽取國務院總理威剛外接硬碟李克強作政府工作報告,審查計劃報告和預算報告。圖為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會上作《政府工作報告》。中新網記者 金碩 攝
  中新網餐飲設備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表示,加強公務員隊伍研究,全面提高公務員素質。所有公務員都要以人民利益至上,廉潔奉公,勤勉盡責,真正當好人民公僕。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洗碗機議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李克強代表新一屆中央政府報告政府工作。
  李克強指出,做好政府工作,必須加強自身改革建設。各級政府要忠實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按照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要求,加強建設法治政府、創小分子褐藻醣膠新政府、廉潔政府,增強政府執行力和公信力,努力為人民提供優質高效服務。
  李克強稱,深入貫徹依法治國基本方略,把政府工作全面納入法治軌道,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履行職責。加強政府法制工作,改革行政執法體制。創新政府管理理念和方式,健全決策、執行、監督機制,推進政府向社會購買服務的改革。加強公務員隊伍研究,全面提高公務員素質。所有公務員都要以人民利益至上,廉潔奉公,勤勉盡責,真正當好人民公僕。  (原標題:李克強:全面提高公務員素質婚禮企劃 要以人民利益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