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賀歲杯
  本報訊(記者 郭婷婷)從大年初三鏖戰到昨天,第二屆CCTV賀歲杯中日韓圍棋爭霸賽落下帷幕,中國棋手時越九段不負眾望,執白194手中盤擊敗日本希望之星村川大介七段,蟬聯賀歲杯冠軍,並獲得80萬元人民幣的冠軍巨獎。亞軍村川大介獲得40萬元人民幣。第三名李世石獎金2褐藻醣膠0萬元。
  賀歲杯的規則被稱為“咖啡機奇葩規則”,三個人比賽,村川大介首輪不敵時越,次輪李世石不敵村川,第三輪村川再負時越,時越第一名,村川第二名,雖然也只輸了一盤棋,小李卻是第三名。該比賽更讓人驚嘆的是高額的獎金,時越下了兩盤棋,即獲得人民幣80萬元,小李一盤沒贏,也被獎勵20萬元,時逢春節,這樣的“紅包大會”怎能不讓人眼紅?
  時越在賀歲杯中輕鬆奪冠,再次向世界證明,中國圍棋目前不僅厚度世界第一,高度也是世界第一。  (原標題:時抗癌食物越新春奪冠收下80萬“大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