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新春祈福季,又是桃花爛漫時。蓮花山旅游區精心策劃的“馬到功成祈福季”,更為馬年新春增添祝福、喜慶與吉祥。
  一、文藝表演大餐喜慶有餘
  正月初一至初七,三角形呼拉圈、正方形呼拉圈、火焰呼拉圈、鋼釘呼拉圈等,在來自呼倫貝爾草原的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趙軍華的引領下,隨著音樂與現場的歡呼聲一一在蓮花山飛快旋轉,趙軍華還將在蓮花山刷新其自身的世界紀錄,挑戰世界之最的56公斤重量級呼拉圈。
  原創的滑稽藝術彩管舞王,將身穿伸縮彩管,以其忽長忽短忽高忽低的造型,誇張滑稽搞笑的形態,如彩虹般在蓮花山亮相。而創意無限的快樂汽球秀,不僅僅逗樂小朋友,老年人與孩子的父母們一樣圍著快樂汽球樂開懷。
  二、十六萬份利是由財神福星向游客免費大派送
  祈福拜觀音、吃素齋、拋許願球,領取財神派送的新年利是、觀音福米等,已然成為游客們新年期間選擇來蓮花山的民風民俗。延續多年傳統,八萬份財神利是、八萬份觀音福米,將繼續由財神、福星在望海觀音廣場向新春期間前來蓮花山的游客免費派送。
  最受小朋友們喜愛的馬型人偶、佛手人偶,將踩著高翹派送吉祥物,並與一眾威尼斯化妝女郎一道,游走於蓮花山花的海洋,每天伴隨數萬游客拜觀音、賞桃花。
  三、開滿桃花的蓮花山助力市民馬到功成
  每年春節,象徵宏圖大展的五千棵桃樹迎春綻放,期望新的一年鴻運當頭的市民,開滿桃花的蓮花山山頭的桃花園無疑是他們的首選。
  而古時皇家園林獨有的玉堂春,如今落戶廣州蓮花山。在望海觀音寶像的後花園,數百株玉堂春迎春盛放,成為蓮花山新春喜慶吉祥又一景。
  四、蓮花山主幹道新建人行道,確保游客安全與交通順暢
  經過八個月的緊張施工,蓮花山景區主幹道左右兩側的人行道於春節前開通並投入使用。新建的人行道完全與車道分隔,根治了蓮花山主幹道上人、車爭道的安全隱患。
  春節期間,進入蓮花山景區的車輛將單向通行,即所有車輛由亞運大道,經亞運文化村、蓮港大道,從西門路進入蓮花山景區;離開景區的車輛由北門路出,經利豐大道至市蓮路、亞運大道、京廣澳高速路等方向。
  此間,距離景區1.5公里的亞運文化村、沿江路的兩千多個停車位向游客免費開放。客流高峰期,景區建議駕車游客將車輛停放於亞運文化村、沿江路,改乘蓮花山提供的至景區的免費大巴車。
  五、拜觀音,賞蓮花。新春蓮花山交通指引。
  公交車指引:廣州大基頭、廣州汽車站、廣州東圃客運站及廣州火車東站任一汽車站乘坐,到番禺市橋後,再轉“市橋—蓮花山”的公交專線便可到達終點站蓮花山
  地鐵指引:廣州地鐵四號線至“石碁站”,或地鐵三號線至“市橋站”後轉乘蓮花山的專線車。
  自駕車指引:(1)廣州市科韻路入口,經南沙港快速路至亞運城出口站下,沿亞運大道往東行駛約8公里,到達蓮花山。
  (2)華南快速幹線接東環高速,在侖頭出口轉南沙快速路至亞運城出口站下,沿亞運大道往東行駛約8公里,到達蓮花山。
  乘船指引:廣州天字碼頭乘船至蓮花山碼頭(漁港)。
  (源自金羊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蓮花山“馬到功成祈福季”突顯吉祥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