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12月12日從馬鞍山火車站瞭解到,12月28日起,該站部分車次進行調整。其中,K570/569次列車不再停靠馬鞍山站,K162/161次列車運行區段由廈門—南京變為湛江—徐州,運用原車次。K1192次列車馬鞍山到發點不變,運經由路改變,全程時間將縮短六個小時。2594次列車開車時間向後推遲一小時。據悉,本次調整幾乎90%的列車班次都略有改動。具體調整以火車站公告為準。
  又訊 從12月20日起,網絡、電話和窗口將同步發售2014年2月24日之前的學生票。對學生來說,放假的同時就可以訂回校的票。據火車站相關負責人介紹,在有固定票額的情況下,學生票優先發售。學生票的發售範圍只限普通硬座、硬卧以及動車的二等座。其中硬座學生票價為原票價的50%,動車組二等座學生票價為原票價的75%,如果買硬卧票,硬座部分半價,卧鋪全價。(皖江在線 唐冰倩 通訊員楊為民)標簽:火車站 車次調整 馬鞍山編輯:唐娜  (原標題:本月28日起馬鞍山火車站部分車次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