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遲辦離職 提系統家具前辦婚禮
  騰訊微博 @ 冬風:哥們提前辦婚禮了,問為京站美食啥?說是為了收回紅包,年後就不在原公司幹了。這算得有多精?
  記者微訪(李芳)為了收回送出去的紅包,一建築設計男子提前辦婚禮。“這賬算得太精了。”朋友感慨。
  博主小陳家住香港路。他昨天接到一同學消息,讓他提前準備好衣服當伴郎,聖誕節辦婚禮。他很詫異,同學之前聊天提到過,說是年底準備跳槽,要交接的事情太多,婚禮定在褐藻糖膠年後辦,請帖都寫好了。“怎麼突然提前了?”他問。同學解釋,提前辦只為收回送出去的紅包。
  記者昨聯繫上博主同學孫先生,他在光谷一家科技公司工作。11月份,有另外一家公司準備挖他過去,工資提高30%,他很動心。但是一想,在原單位工作了6年,送出的紅包雖然沒具體統計,但也有萬兒八千了。萬一換單位了,哪還好意思請原單位同事?他和老婆一合計,乾脆提前把婚禮辦了,把紅包收有巢氏房屋回來。另外推遲辦離職,等年後再說辭職的事兒。  (原標題:男子為收回紅包絞盡腦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