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新村暖氣建築設計冰涼數千居民叫苦不迭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張宇 薛長明)自11月1日蘭州市冬季供澎湖民宿暖開始以來,家住鐵路新村的部分居民到現在為止家中暖氣溫度不達標,居民叫苦不迭。
  11月22日,記者來到鐵路新村東街的王女士家進行採訪。記者走到暖氣片前伸手一摸,冰涼的暖氣片毫無暖意。王女士說,自供暖以來,她家裡暖氣沒有熱過。據王女士講,鐵路新村附近有數千戶居民沒有享受到本情趣用品該有的供暖。在春園小區附近一小區,記者發現一些住戶家中的溫度不達標。
  隨後,記者從熱管辦瞭解到,因煤改氣工程的原因,紅山根熱源站正在加緊施工。對於居民當鋪的訴求,他們將保證儘快恢復供暖;而對於溫度不達標的小區,熱源站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保證室內溫度達到供暖要求。
  (報料人:馮先生獎勵20元)  (原標題:蘭州:支票貼現鐵路新村暖氣冰涼 數千居民叫苦不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