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德國法院19日判決整合負債一名前北約雇員7年有期徒刑,稱其為第三國情報部門竊取北約機密數據。
  該名IT專家現年61歲,身份僅顯示為曼弗雷德·K.。他曾受雇於關鍵字排名德國拉姆施泰因美軍基地的跨大西洋軍事同盟。
  K從2012年3月開始竊取行動,拷貝了北約電腦系統的密碼、服務器地址和其他msata有用的信息。在當年6月的一次竊取行為失敗後,很快離開了該職位,並於8月被捕關押至今。
  法庭認為,這些數據是北約電腦系統中最關鍵的信息,泄露它們將使北約的潛在敵方侵入其秘宿霧密網絡,有可能引發“毀滅性的攻擊”。
  K此前否認指控,自稱不是“叛國者”信用卡代償,只是想指出安全漏洞。但法庭拒絕了K的控辯,指出他用U盤複製數據並藏於廚房與地下室。
  K的律師表示有可能上訴。  (原標題:前北約雇員為第三方竊取機密數據 被判7年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