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找房子鮑里索夫7日在此間表示,俄羅斯政府在2020年前將撥款4.5萬億盧布 (約合1386億美元)用於俄空軍更新裝備。
  鮑里索夫當天在俄羅斯茹科夫斯基中央空氣流體力學研景觀設計究所參加俄羅斯飛行器和武器發展會議時表示,建造新一代飛行器和武器是2020年前俄國家武器發展規劃的優先任務。
  他說,政府在2020年前將撥款4.5萬億盧布用於空軍更新裝備,這占到俄整個國家武器發展規劃總金額的 25%。 4.5萬億撥款的85%將用來購置新的飛行器和辦公室出租武器,目標是在2020年前使現代化武器裝備在俄空軍力量中所占比重達到70%。
  他表示,新一代航空器主要具有以下特點:超音速巡航速度、高機動性、大活動半徑和高戰澎湖民宿鬥裝載量、高隱蔽性、使用高精度武器對地面和空中目標進行全天候高效作戰的能力。
  鮑里索夫強調,俄空軍力量武器體系的主要發展任務是 “使空軍能夠在至少未來50年內seo順利完成所有可能要承擔的任務”。
  鮑里索夫同時指出,還需要更新關鍵的和基礎性的軍工企業設備,以保證所生產的產品在戰術技術指標上優於世界同類產品。
  (原標題:俄撥4.5萬億盧布更新空軍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