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三里庵便民人行天橋主體工程已過半。(卓旻 攝)
  據江淮晨報報道,因為軌道二號線西園站點施工建設需要,三里庵人行天橋要全部拆除。為方便市民出行,在靠近三里庵老過街人行天橋東側百米處,一座臨時便民天橋主體建設已經過半。11月4日下午,一名在工地施工的工人介紹,該座便民天橋將在本月竣工投入使用,屆時,原三里庵老過街人行天橋全部拆除。
  這是繼三孝口人行天橋後,長江路上又一座將與大家告別的人行天橋。三里庵老人行天橋拆除施工期間,橋梁將實施全封閉,市民可從長江西路與梅山路、西園路交口通行。施工時間外,橋梁依然可以通行。儘管人行天橋要拆除5部電梯及BRT站臺中間梯道結構件,但不會影響橋梁的正常使用。
  從2008年運行至今,三里庵人行天橋已有5年多的歷史。天橋為鋼箱梁結構,寬6m,有5部自動扶梯,連接兩側道路及BRT站台,可通行行人、自行車和殘疾人輪椅。(卓旻)  (原標題:三里庵臨時便民天橋本月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