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句話也好寫給你的信完澎湖民宿全沒回音就算是一句不要煩也燒烤好真的那至少你有看到我的心烤肉食材我的真心但你卻全然無回信讓烤肉我的心一直懸在空中可以嗎給居酒屋我幾個字也好謝謝
酒肉朋友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決點吧~最近因為舊同事連休~所以努力上班也因此我變成二家店的老大~也只有二個人啦一方面我們努力面試員租屋工找新人卻發現來的人多~畢業的 失業的 一堆啊年齡也從很小到很大都有 而且男女都來應徵雖然我愛抱怨工作~租屋網但有工作還是幸福的~畢竟有錢錢入帳啊高層的喜好很明顯~喜歡的人會多談二句~不喜歡的人就一負打發的談工作澎湖民宿條件結果最愛的錄取人放我們鴿子了~第二傋胎好像也是總之一團亂啊~不是缺錢嗎怕沒有工作還不來?後來公司又情趣用品好像要調別家店的人真是一波三折感覺找個工作伙伴也不容易啊而最近跟我新同事密集接觸~一直接電話老實說我澎湖民宿討厭癈話~更討厭一直接到同一個人一直打的電話如果有事要問就直說~不要拖拉還更討厭我說了一堆問你懂不懂 花蓮民宿你一直說~嗯最後回我~我不懂是有代溝嗎~我都解釋了二三次每次問懂嗎都不說原來是不懂也不說 害我一件事要看房子說三次~很累人而且理解力有如此不好嗎~不懂原來我討厭優柔寡斷的人更討厭拖拖拉拉說話的人更浪費我時間的土地買賣人沒面對面上班都如此難溝通~以後一起上班怎麼辦呢唉~果決點吧但面對八八水災的災民卻又覺得自己太幸福了永慶房屋自己還可以生活正常有能力抱怨不滿而看到災民的苦就讓這一點抱怨都是小事了希望大家都能快點走出悲痛回到住商房屋正常生活~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阿寶搬家嗎?希望阿寶搬家嗎?… … … 小愛顧慮的?!“很多酒店兼職事情我來想就好囉!”“禁區”… 不要!不要!不希望~在數位電視產澎湖民宿生的那刻開始才想到可以屬於我們的~怎麼才過兩天… 好似夢就碎了! 燒烤想一起挑家具、一起排列… 一起一起~小愛好可愛哦!畫了3D立體圖也~烤肉食材設計了三種擺法^^ 特也幫阿寶先探過家俱了感動也... 阿寶可以去米那烤肉這是想到的好方法…不要讓他習慣來呦~ 小愛的要求…阿寶記著的… “居酒屋妳之後一定會搬…也許一年、二年、三年…”不懂也… 不過,這回真的酒肉朋友要記著沒有用的…不用多買了!很多東西,總以為備著…結果… … … 褐藻醣膠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散步愛河邊今天少東陪我去吃好吃的雞辦公室出租絲麵,又買了好喝的古早味汽水,抱怨買屋了一堆工作上的鳥事之後,少東說:『租屋走!!我帶你去散步!!』嗯~~新手機拍起租屋網來的效果很不錯,看來是買對了!!不會澎湖民宿有模糊的感覺,很棒很棒!本來買了這支情趣用品手機當下有點後悔,要是再多加個三千澎湖民宿就可以買I-Phone了,但是,這樣的念頭花蓮民宿只維持了半天就沒了。在愛河邊散步、看房子說心事、說瘋話....東扯西扯感覺真不土地買賣錯。謝謝少東!!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真愛尾牙向來是喝酒的好藉口 今年 亦不例外 早早就準備好 四瓶白酒 跟一大堆起司一到場 二話不說 全開了擺在桌上一副就宜蘭民宿是老娘跟她拼了 有吃冷盤算吃尾牙了席間 不熟的 也熟了 熟的都掛了 掛的勒 都是不認識的妙阿 聽說後來有貴人相救 一直跟我宜蘭民宿乾茶 (約事發三天後才知道) 才讓小的我用走的上計程車只可惜 晚節不保 辜負貴人了政府應該明文規定 尾牙禁止續攤的到了清境ktv 已有人等的不耐煩了 所以我們用跪的進去 不知道的人以為這間大白天的出了甚麼事哇塞 歡唱的時光總是不能少啤酒的一首又台灣房屋一首 一手又一手一且都達完美的高點時 有姊妹的大戶來 要命拉業務的拉業務 圓場的圓場 喝酒的喝酒來了 來了 重頭戲來了 絕鍍膜命威士忌見鬼了哪個畜生點的  事後知道 是那個畜生大戶(還是大戶都是畜生)當時的我 杯子裡面 有啥喝啥 接下來呢哪有接酒店經紀下來  直接第二天拉 老娘從頭頂痛到屁股 外加身上一大堆瘀血跟擦傷整個人都站不起來 我只能說還好 禮拜天戶政事務所沒翻譯社開 不然阿麗鐵跟我離婚看看我的傷口 啥也不敢問 靜靜的穿上長袖長褲 故作鎮定的 度過我恍惚的禮拜天看到阿利 頭就低低的九份民宿  心想完了 不知道要被念多久ㄟ奇妙的事發生了 竟然一句都沒有耶  害我足足等了十個小時我想 這就是真愛吧(不過 日月潭民宿事後有人提醒我 傷痕可能是阿利打的 )我也甘願啦 聽說 我這一家還算幸福的 我趴在馬桶的當下 有另外一家在上演 天崩地裂之看房子iphone知我心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就要圓 *2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就要圓 *2 寵物美房屋買賣容系列 ∕ 貴賓創意造型染剪設計 犬 ∕ 寶貝 愛心寵物美容學校 褐藻醣膠寵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期 愛心寵物沙龍 服務據點:愛心寵物沙龍 旗艦開幕活動店:03-326-8044桃園市春日路1119號愛心寵物沙龍 凱愷店:03-禮服222-8621蘆竹鄉南祥路21號(蘆竹郵局對面)愛心寵物沙龍 娃娃店:0系統傢俱3-366-5556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陽明高中對面)愛心寵物沙龍 美河新成屋店:02-2219-1466新店市中央路133巷6號(捷運小碧潭站旁)愛心寵膠原蛋白物沙龍 中山店:03-360-7788桃園市中山路936號(武陵高中斜對面)商務中心愛心寵物沙龍 幸福店:02-8991-0222新莊市幸福路874號(新莊高中找房子旁)愛心寵物沙龍 東門店:03-339-0508桃園市春日路185號(東門國關鍵字廣告小旁)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種朋友會主動親近你呢?
山上住著一名亞特蘭提斯的少女,她擁有可以聚集動物的神奇能力。 某一天... 她登上了山丘,開始吹起了口哨。 她聚集而來的動物是!?a 鳥b 鹿c 猴子d 熊選a的 只想做自己的人。選b的 才華洋溢的人。選c的 有點孩子氣的人。選d的 穩重成熟的人。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0 Fri 2011 01:41
  • 謊言

          

謊言
朋友最近告訴我一個消息
男朋友老是說謊騙她
想放棄卻又放不開
老是幫男方找藉口來原諒他
好像這就是感情
當愛一個人很深的時候
就算他再如何的傷害自己
妳還是會心甘情願為他”合理化”
我一直覺得”騙”字本身沒有什麼不好
人在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說謊
有些人是心存欺騙
有些人是善意的謊言在於騙字的原因
才是最重要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通關古道健行....花蓮玉里 2006 12/3
南安瀑布為了八通關古道的健行,昨天夜宿在安通溫泉區。憶起二年前我們曾由西段入口的「東埔溫泉」走至「雲龍瀑布」,由於部分路段坍方及崩壁,致通行困難,幸好有驚無險的完成旅程。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不是嗎?
事實上國家一級古蹟『日八通關古道』,以中央山脈大水窟為分界點,區分為東、西二段,東段由大水窟至花蓮玉里,長約83公里,西段由大水窟至南投信義鄉久美,長約42公里,即目前所稱之『日治時代八通關越嶺古道』。而總長125公里的古道,橫貫全線重裝走完,約需八天行程。
我們今天要前往健行的是由東段入口的「瓦拉米步道」,這是一條由玉管處沿著日據時代八通關越嶺的路基,整建成長約13.6公里的生態步道,也是花蓮縣境進入玉山國家公園的唯一孔道。
由瓦拉米至玉里(南安)由於路況良好,有山屋可供住宿,沿線生態資源豐富、景觀優美,目前已成為東部地區熱門之生態旅遊路線;我們希望盡腿力、體能之極限,走到距步道入口約 八公里之遙的「黃麻」,因為若是要前行到瓦拉米山屋,就須辦理甲種入山證。
我們先開車至「南安遊客中心」休憩片刻。遊客中心裡設置有視聽室、展示廳、資料展示室及遊客休息室,為東部遊客提供旅遊諮詢服務,及多媒體生態解說;接著在驅車前往步道入口的途中,下車在路旁的「南安瀑布」前感受瀑布沖瀉的水氣,並大口吸收負離子後,才心滿意足的駕車沿著拉庫拉庫溪畔一路而行,沿途山林美色、豔麗風光盡收眼底。一直到台18線通車終點,柏油路的盡頭,就是登山路徑的起點了。
瓦拉米步道平坦易行,古樸幽靜。兩旁野紅的楓樹林,因殘冬而落葉滿地,頗具蕭瑟之美。我們途中還被道旁斜坡草叢裡,突然蹦出的山羌嚇了一跳!當攀上步道的最佳展望點-佳心時,眺望整個溪谷景觀,著實令人心曠神怡。再往前,接近「黃麻」的路邊樹梢上,又見有成群、聒噪的紅山椒,更是教人驚豔。最後抵達設定的步道終點,已花費近兩個小時。雖然疲累,但總覺得「不虛此行」哩!

南安瀑布。
距步道口1公里處。
山風一號吊橋。
落葉滿山徑。
古樸山路 ,  曲徑通幽。
山風二號吊橋。
距步道口4.5公里處。
距步道口7.93公里處。
玉里鎮外驚見黃澄澄的油麻菜花 ,  引起心中一陣漣漪。
我願淹沒在這片花海裡。
以下為二年前由西段入口的「信義鄉」走至「雲龍瀑布」的檔案照片 :
掛滿登山布條的休憩處。
全長約4公里的路程讓人既期待又害怕!
部分路段坍塌,小心通過。
遠眺崩塌地段,令人怵目驚心!
沿岩壁拉繩而行,讓人緊張又刺激哩!
過有破洞的獨木橋。
雲龍瀑布。
管制進入的標誌。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運河晨騎...2009 7/18
昨天參觀完高雄世運的開幕式,帶著感恩悸動的心情離開港都後,轉往台南府城。除了準備大啖美食外,也順便來段「台南運河自行車慢騎」。
台南市在許添財市長領導下,市府團隊以系統、整體及宏觀的觀念,逐年設定施政主軸,從2002年「整頓改革」開始,歷經七年的努力,重塑嶄新、充滿活力的科技、文化、觀光、生態的新府城。我想對於古都的改頭換面,身為半個台南人的我也與有榮焉!
最近更欣聞台南市政府經過幾年的努力,終於在今年六月底建置完成自行車道三大系統─海洋休閒線自行車道,包含湖濱水鳥公園至觀夕平台路段以及城平路環狀自行車道共計7.1公里,環運河自行車道共計13.6公里,美麗公園道自行車道共計 11.9公里,目前均已開放使用。
今天清晨由投宿的大億麗緻飯店地下停車場,將單車經電梯,由大廳推出戶外時,天空一片蒼灰,看來有點要下雨的前兆。不過在耳際響起「莫因輕陰便擬歸」的絮語後,便毅然出發了!
由於事先已上網列印了導覽圖,所以不虞迷路。只是車子轉入「健康路」時,果不其然天空飄起雨來。由於雨勢不大,我們打算乘著大自然的洗禮騎完全程。事實上這細如愁的無邊絲雨,還蠻浪漫詩意哩,不自覺讓人懷念起學生時期,雨中淋雨回家的往事。
我們一路迎著微風細雨,慢遊經「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小漁港,碰到很多晨起跑步運動的市民,及騎乘單車的車友。尤其在跨越「安億橋」,沿著「台南運河」御風馳騁時,心中更是說不出的愜意舒暢!
已退役的「德陽艦」在此展示。
林默娘公園。
清晨的漁港風光。
暫時避雨於原住民展覽館。
背景為安億橋 ,下橋左轉往安平港。
整治成功的台南運河, 景色美麗 ,騎乘起來舒暢怡人!
不畏風寒 , 打著赤膊練習的划船選手。

 

hiukqllecbkw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